close


很難得的點了 發表新文章 的按鈕 依然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好

太久沒增網感覺無名差點荒廢 雖然還兩篇網誌一直衝人氣

讓我幾乎每天當日人氣都可以破百

我知道兩篇文章中回覆的內容是大好大壞

不過他們願意來幫我衝人氣我是很感謝啦 xD

光靠這兩篇累計人氣就差不多快三萬了 數量驚人 !!!!

目前網誌人氣總算破了六萬大關



好啦我知道這篇又很沒有重點 - -



好像又快到了期末 學長姐就要畢業了 時間過好快喏..

這樣排球場上就會減少一些高手級人物了說

他們就快要畢業了 好像沒有什麼感傷的感覺

恭喜學長姐們踏上大學之路啦 是另一段新的開始



每次都會打到一半就詞窮..



最近其實好像也蠻多事情可以打的

可是怎麼好像沒什麼打下去動力

可能還是因為懶吧



哦對了 林怡君 你最好就不要讓我哪天忍耐不住

人可以在賤一點沒關係 嘴巴可以在繼續亂講話啊

哦這下可好 202 現在到底是怎麼認為的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是因為你而起的 虛無此事 你最好想辦法收尾

就算你沒有多講什麼好了

那麼 你沒事在 202 講這個做什麼 ? 你想表達什麼 ?

唉 怎麼我聽到的跟你講的都不太一樣 !!?

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你這個人了

( 叫 林怡君 的有很多我只是在講其中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