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心情常常起伏不定… 挺莫名的-/-

焦慮?不過至於是在焦慮什麼我也不是說很清楚,就只是種感覺啦…

憂鬱?也應該不算是吧,沒什麼事好憂鬱的,我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總感覺事情好多,多到做不完之類的




有壓力這樣,其舒發管道並不是沒有,而有沒有效果才比較重要

聽音樂,仔細聆聽歌詞的意境,而不是只聽節奏

有沒有用?有,不過也只有在當下感覺比較有效果而已

打球打到累,打到癱 只想忘掉一些看不見的壓力,讓自己放鬆




本來計畫好暑假想做什麼什麼的,可是已經幾天過去了

電軟乙檢術科呢?文書處理技藝競賽學科術科呢?暑假作業呢?

厚厚的好幾本書就擺在桌上,可是好像沒有動力…

技藝競賽雖然還沒有選出正副選手,不過即使順利選上

但這是全國性的比賽,想得名不見得容易,所謂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但我連準備都還沒開始準備

這陣子最讓我頭痛的就是那一疊的 91 ~ 98 年的學術科,都是歷屆試題

好多好多,深呼吸,有種壓得好像快喘不過氣…




拜託哦~ 暑假是才開始幾天嘎… 怎麼好像沒什麼放一樣,接著是暑輔

到那時候就沒時間練了說

最近常常在嘆氣,聽說不好(?)

左上眼皮已經跳快一個月了… 根據噗浪眼皮占卜是說有事情會發生~

不過也太久了吧,是要持續多久啦吼,煩欸- -

好想大叫… 不知道叫一叫會不會讓身心舒服一點,不過絕不會是我家就是了




我認為真正的快樂是做自己

快樂,當我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


因為有妳 而能讓我 真正的快樂 忘記煩惱 的也 只有妳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