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TQC WORD  、  中打  、  英打 檢定  


我 TQC Word 2003 、 中文輸入 檢定應該都過了啦!!  


可是 英打... 唉~  





今天一大早就先到 雄商 打球!!  好像是 孝慈 約的...

聽說是約八點啦!!  我快八點半才到!!

不過我去的時候沒有半個我們班的人...

我接著就打給了 蛆 問說她到了沒...

聽說在 10 分鐘左右會到!!

於是我到大門等她...

然後一起去找我朋友拿籃球  ( 因為 仰仰 來沒到... 沒有球... )  

後來我們回到 雄商 時,還是一樣沒人到...  有種被耍的感覺...  

我們就先自己打...  蛆  好像已經學會如何上籃了 !?  

接著 仰仰 大約 九點多 到!!   會不會太晚阿!!  不是約八點 !?  

後來 瑞瑞 也到了!!  應該是 快 10 點了吧!!


 瑞瑞 跟 蛆 說要先去買早餐...  我跟 仰仰 去 大榕樹下坐著 看小孩踢足球!!


等他們回來後...  我們四個坐在榕樹下...

 蛆 跟瑞瑞 好像在吃早餐...  於是 我 跟 仰仰 就拿出  WORD  學科起來看!!


我們後來就 回教室 去練 術科...  有人問我 510 怎麼做 !?  ( 減肥DIY )

我又開始教學了!!  因為大約已經有 10 人左右問我這題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  就到了 11 : 30 分!!  中打 40 分 開始!!

於是大家就衝往一樓...  然後再衝往 5 樓... 因為 百齡 跟 力行 的聯接走廊沒開!!

 蛆 則是在教室 練英打 因為她沒有考 中打 ...  中打成績揭曉後!!!  我超意外的!!

因為 我竟然 22 字 / 分 天阿...  好爛的成績噢!!  我恨死 新注音 了啦.... 

 一 直 改 字 ...   改 到 快 吐 血 ...  

 " 酒駕 " 出現 10 次以上!!   可是每次打都會變成 " 九架 "  就要再改回來!!

時間被拖光...  本來至少也有 3X 字 / 分 的實力... 


12 : 20 分  中打檢定 完後...  我們就準備要去吃午餐...  要去 麥當勞 ... 有夠遠...

 我 跟 蛆 就騎腳踏車當 運輸設備 輪流載人...  好不容易到了!!  竟然沒位置!!

所以只好打包回教室吃...  結果 回到教室時已經 13 : 10 分了!!

TQC WORD 是 13 : 30 檢定!!  花了 10 分鐘吃完麥當勞... 就衝去 1402 電腦教室...

也一樣要衝到一樓再上到四樓...  今天統計一下應該有爬了 2X 樓左右了噢!!


我在衝往四樓時... 滑了一跤... 左膝蓋 直接 撞在樓梯上 !! 靠... 痛死... 腫起來了... 


WORD 檢定完...  接著是 英打 ...  WORD 應該是過了啦!!  英打 就... 



我趕著離開...   因為 我同學的籃球 還在我這邊!!  我要拿去還他...


腳快痛死了!!  騎腳踏車不得不彎膝蓋... 只能說是 煎熬 ...  以後不敢跑樓梯了啦!!



接著就回家了!!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腳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8211290 的頭像
    b8211290

    紅青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