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  的各位 :


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這篇

下面是 護理老師寄給我的信

請大家仔細看一下

謝謝 ^^




Dear 各位小老師:

     大家好!

最近會發給大家急救認證家長同意書,並繳費,

請鼓勵同學參加認證。好處我已於上課時宣導過,

但是最近已拿到老師所發證照的同學不需要參加。


請下周上課時,小老師和已有證照的同學,

背習作43頁要互相先背一遍,一次過關。

此外,各組的小組長是要有意願擔任一學年(兩學期)

的小助教而且要服務同學的,例如,利用中午時間

練習CPR、幫忙消毒安妮等。我會加強小組長的訓練,

學校也會發給志工服務時數,請認真且需要服務時數

的同學不要錯過。若要更換組長請下周上課前搞定。


小組長確定後,請各組小組長繳交相片一張給小老師,

請幫我貼在一張A4的紙上,寫明班級、組別、座號、姓名。

盡快於下週上課時交給我,我比較好認識同學。


謝謝你,辛苦了。此外,提醒班長也要繳一張相片給我

(如果也是小組長就不用重複)


英文姓名一律大寫,請同學按照護照填寫,或上網查姓名翻譯,我下次上課時會說明。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http://www.boca.gov.tw/sp.asp?xdURL=E2C/c2102-5.asp&CtNodeID=58&mp=1


                             健康與護理老師
                                       楊若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