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增點網誌都點到 新增頁面 打了 兩行不到 就打不下去 是怎樣 - -


文筆差沒辦法 (( 藉口 明明就是懶~


好像也隔頗久沒增了說... 最後一次增 好像是 2 月 初的事情了


現在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最近生活大致上也都還好 沒啥特別


最近考試考完了  這次成績應該會進步吧 !!? 數學難得頗高分說...


下禮拜 4/22 就是 要去 鳳山陸軍官校 實彈射擊


其實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 不過感覺應該是會頗好玩的


我們班是 跑靶公差 表示說是會 第一個去 最後一個回來


過程中就是一直來回跑跑跑~ 多無趣 - -


聽說整天下來會耳聾 !!? 也許是因為槍聲吧...


好吧其實我現在不知道該填補什麼 - - 這篇可能內容會頗亂...


這禮拜開始上重補修的課了 這次我沒有 英文 跟 英文語法 哦


噢 真難得... 可是不是因為沒有被當才不用重修 - -


是因為跟其他科目有衝到而不能上 = = 真無奈 ( 攤手 )


錢都繳了,希望期末記得要退費 (( 其實就算學校忘記我也不一定會記得


這幾個禮拜是 早上 國文 跟 下午 數學


這樣就又損失ㄧ天假期了說 (( 誰叫你要被當





今天中午又莫名被我媽拖回去林園了...


根本是強迫嘛 我坐在電腦桌上說我不想回去結果勒


我媽真可愛 竟然把籐條拿出來 威脅我 (( 好樣的 下次給我小心點


唉~  這下我還能說什麼呢 - - 才剛噗完說要被拖出門


結果電腦總電源直接被斷電 害我授精 ( 哦 是受驚 ) 整天就是超級煩


回到林園外婆家了~ 按照慣例依然是向大家問好 外婆 阿姨 之類...


然後超無聊拿起手機玩遊戲 這樣也被罵


說什麼 在家看大台的 出來換看小台的 是要讓眼睛壞掉膩


啊不然是想要我怎樣啦 - -  於是乎想到了 茶商


就打電話給他,噢 在家噎  問他要不要出來打球 (( 你驚訝什麼


然後我說我在林園 問他要不要去林中打球


然後下午 三點半 我們約好在林中見面


後來進去到了排球場 好像沒空場地 所以 去加了比較少人的那一場


第一次在林中打球呢 xDD


今天有運動到了 摁... 因為 撿球比打球還累 - -


打到差不多 六點左右 吧 準備回家


然後 回到高雄大約 8 點多快九點 結束無聊的一天下午...





這篇我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真的是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