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不是 發語詞 無意 噢... 是 有意思 的那個...


今天知道了一個消息...



就是 我家 網路 要被停掉 了...  




....


我媽不知道是發啥米神經...

那以後做作業怎辦啦...



 妳是要幫我做是不是啦 !?

說什麼每次看到我都是在上網在玩...

碰電腦就一定是在上網就一定是在玩噢...


昨天 晚上 7 ~ 8 左右...  看著 計概 ...  看著看著...  看到睡著....
喉嚨又開始 痛 了.....   有點 想 咳嗽  可是 咳不出來 = ="  說話有時後 會 卡卡 的...


今天 晚上 剛剛出去吃火鍋時...  我才知道著個消息...

她還說 早在幾天前就已經去停掉了...  只能用到月底    我都不知道...


真的是很 幹 捏...   這篇不知打了幾個 髒話 了...

抱歉噢... 心情差....

怎會有著麼 雞雞歪歪 的事ㄚ....  <--- 怎會出現注音文 !? 爛 新注音 ...



我如果沒網路我可能會瘋掉....  每次都在那邊說 風涼話 ...  說什麼我都沒有看過你在看書.....

  阿不然妳是有幾次在我旁邊過啦...  妳是有看到逆啦 ??  每次 都在客廳 看電視...

我在房間電腦是不行噢...  

還有我爸也是...  他也是說沒有看我在 看書 過...  包刮查資料都沒有.... 


不知道是誰  叫我幫他查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不知道是誰問我是事情叫我去網路上看有沒有的...

都不想想自己曾經做過什麼事....  難道你們講話時都不經過大腦嗎!?  還是說只有你做得才是對的!?



現在是怎樣!?  作業做完...  報告打完...  資料查完...

是不能 上個 無名 開個即時通逆啦....  雖然電腦打開後就有上即時通...

可是又沒什麼在聊...  現在是在 靠腰 幾點的啦....


我現在打網誌時...   我爸站我旁邊...

你是在看 小 噢... 



隔一下再打...  






終於走出去了....   我也沒看過你在工作過阿....  你在公司我哪知道  媽的...


你就最好不要再叫我幫你查東西...  想都別想...

真不知道 你說出這樣的話時  你會不會心虛阿...

沒 看道過 !?  你是有多少時間陪在我身邊阿...


講得一副好像怎樣怎樣...   安抓...  你要做的都可以...  我在做的就都不對...


你們叫我查東西 我就查...  阿我在用電腦就都是在玩...  這到底是什麼理論...



一大堆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說得一副自己多了不起...

怎樣!?  不是我在講...

說一句難聽點 你電腦是多厲害啦!?

講得一副很厲害  什麼事情都很簡單  自以為是...  到底是誰厲害!?



明明就對的東西  還跟我反駁  後來自己知道說錯了  就 惦惦 了...

我講了 你又不高興   我說話...  你就說我很會 頂嘴

說不過...  就說不跟你講了...  跟你講那麼多有什用  你又不會聽...




靠!!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今天先打到這...   以後上線機會不多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