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以後 網路 就要離開我了... 

話說今天都已經是 2/1 號了...  中華電信的人還沒來拆我家的數據機... 

因為今天他們還沒上班... 要等到明天 禮拜一 所以... 這算是我賺到嗎!? 



講真的沒有網路我還真不知道我用電腦還能做什麼...


我開電腦 除了用東西以外... 就是在上網... 


上網佔掉我大約 60% 剩下的 40% 是在搞一些有的沒的程式...

那些程式我也是都在網路上抓下來玩的 現在沒了網路...

難道我就只能跑 網咖 了!? 偏偏我媽又禁止 = =" 

雖然說要偷偷的去很容易很簡單...  可是... 畢竟那不是個好地方...




雖然說...  現在開始 公共場所 禁止吸煙...  導致 網咖 現在 沒有 吸菸區 !! 



已就是說 進去那裡不會在吸到 二手菸 可是...  儘管是如此... 我爸媽還是不可能會答應...

所以我根本也就不會跟他們說...




雖然去那邊要花錢...  可是我覺得去那邊比家裡棒很多...

因為在那邊盡情的上網沒有人會去吵你...  雖然一小時 10 元 是有點 浪費 ...


網路又快...  下載東西很方便...  插上 隨身碟 就可以帶回家... 






話說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 " 首頁 " 上打 關鍵字 就會出現一大堆資料...

為何還是一堆人在遊戲中 " 賣外掛 " 我直接在 YAHOO 打一下關鍵字...

就一大堆了...  不知道是我逛過太多論壇還是怎樣... 好像幾乎都有註冊過帳號 = ="

點進去...  我找了 3 分鐘...   就抓到程式了...  還有 詳細說明檔 勒... 




進到遊戲裡面...   看到 一大堆 好野人 在 廣播  " 賣 XX 外掛 噢  教到會噢!! 請到 XX 防 內談 "

我故意進去看看他在 衝殺毀 結果...  他說要賣 150 點 我還故意跟他出價 100 賣不賣...

他猶豫了 快 5 分鐘 我一直跟他盧  他 答應 了...  笑死我...  我找 3 分鐘的東西... 

在這邊他要賣我 100 = ="  還等他 5 分鐘...  無奈的是...  還一大堆人在買... 


玩遊戲 就正常玩就好啦...  幹麻要用外掛...  用了對你自己實力是沒有幫助的... 


比別人強又怎樣...  那不是你的實力...  是 靠著 " 遊戲輔助程式 " 來的... 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有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人家說  有 一 失 必 有 一 得  !! 





就是!!






我 換 新 腳 踏 車 了 !!! 



有照片噢!!  好像是 愛爾蘭 的牌子...

定價 4,500  加上配備 剛剛好 5,000 ( 車前燈、車後燈、置水架、一條鎖 )

白黑  我認為還不錯看!!   

















就這樣...    可是 有了腳踏車沒了網路 = ="   我~寧~願~有~網~路~ ..... 




以後很少時間用電腦了...   有時間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