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Start〞-------------------------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感覺最重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跟他打招呼阿


♥邱問:最想做的事? →想要去台北跟蟲團圓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你高興就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不能當人嗎!? 我要當 貓 !! 因為我是 夜貓子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現代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上圍中圍下圍


♥唐晴問:你愛我嗎?  →去拔玫瑰花瓣阿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時候未到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你可以試試看阿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我還台中勒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電腦旁螢幕前 手在鍵盤上 這樣夠不夠清楚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冬蟲夏草 這句話說明了一切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我都很早睡阿 凌晨捏 夠早沒有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我要吃咖哩飯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你的名子很特別噢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今天還好耶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因為有你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越快越好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我喜歡咖哩麵包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鮮蝦魚板


♥阿伸問: →蝦米洨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羨慕逆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問他本人吧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看個人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智障嗎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又沒看過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跟蛆在一起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都很難受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算多吧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你高興我沒意見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沒辦法 我們教育比較高等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發什麼卡? 無名 VIP 金卡 殺來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還沒寫到那邊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請讓我有事做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0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沒蛀牙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他 是誰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噢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問:我屁股翹嗎?  →護片級 6 歲以下請父母陪同觀賞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啦啦?  →蘭蘭路比較好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 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寥寥無幾


♥阿苯問:hihi hihi  早♥  →現在到底是早還是晚 a.m 1 : 50


♥韋韋問:...   →半形三個點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不錯吃 可是好貴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酸葡萄心理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打發時間超好用的耶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難不成你用XX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現在沒事做 有點名可以寫真棒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你會給我消費卷麻?  →還打錯字 去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qsta2000/5261880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我家沒養狗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為他默哀 3 秒鐘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不一定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當然


♥小豬問:想打我嗎?  →浪費力氣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一樣的發瘋嗎?  →敗呎阿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知道這答案的應該不超過 3 人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過年好無聊 找不到事情做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很不錯阿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殺人要償命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a.m 02 : 00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不喜歡看天空 只喜歡放空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不是太閒 是沒事做


♥那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多問一題?  →你是誰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 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我喜歡太陽


♥寶寶問:睡睡愛不愛寶寶?  →我不是睡睡


♥橘問:誰點你的?  →彼得社長


♥芋頭問:交往的定義是什麼?  →每人認知不同


♥傻瓜問:為什麼傻瓜沒人愛?  →我知道腦殘沒藥醫


♥派派問:可以每天都很開心到爆炸嗎?  →不一定


♥貝貝問 :可以當傻瓜一輩子麻?  →不知道


♥咘咘問 :想要我的手機號碼麻♥?  →又不會打給你


♥小瀨問:借來的幸福要還嗎?  →還要用借的喔


♥糖糖問:我很美對不對?  →蛤


♥犬犬問:有沒有買英倫琴緣XDD?  →蛤


♥彼得社長問:讓我統治藍星好不好?  →隨便你


♥阿流問:有沒有新的說法啊?  →依然沒有


♥紅青菜問:過年好無聊... 你說是不是?  →當然是


【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 】目標一百萬人!!

 


→ 點、點、點  ╭☆

分兩邊傳XDD

1: 雅戶奇摩 (給妳傳給其他人)

2: 屈蛆 (妳也是)

3: 塞塞 (再點妳一次好不好... 算了... 妳要寫就自己拿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