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期末考最後一天


所以 神秘組織 決定要去 食冰


然後我們因為考完試後有些人還有一些私人事情


所以約 中午 12 點在 阿流 家門口集合


然後 成員到齊後  出發


因為我跟國小老師還有約


所以我先去找老師 他們先去搭 50 號公車


然後我後來自己搭捷運去跟他們會和


沒想到我到的時候他們竟然還沒到


原來他們在 西子灣 下車  應該要搭到 渡船場 才對


然後我在 大力果汁 那打電話給他們 問說他們到哪了


他們差不多剛好走到  跟我同時間到這樣


之後我們 4 個人就去 亞熱帶 食冰


叫了 4 碗冰


我的最大 因為我叫的冰只有中的沒有小的


吃一吃之後  開始玩起猜拳輸的喝一口飲料


當然是有加料過的   玩到最後我排名第 2


好好玩噢   吃完後起身準備回程


明明沒吃什麼  肚子卻很飽  怪了


後來決定搭捷回家  因為公車還要等 15 分鐘


進到捷運站  開始有涼的感覺


然後  捷運終於來了  人還真多


還要先讓裡面的乘客出來   我們才進去


站在門口   看車廂裡面真是有夠擁擠


我們進到車廂後  看到有一排座位


於是用衝的去搶   然後 坐到 信義國小站 下車


我走回家牽腳踏車  他們先走回去


然後我騎車去跟他們會和    後來也沒啥麼重要的事


然後  我幫 雅戶 送禮物 去給 阿流 這樣


後來去我同學家修電腦   知道是誰的就會知道


大致上如此











還有最近我真的好忙噢 !!!!




Flash...  Dreamweaver...  FileZilla...  一對一教學...



好多好多 = =        我想休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