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我也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真的沒有事情可以打  即使有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要如何下筆  是一大難題


然而 暑假開始  第一天起床時間是 7 點 30 分


這麼早起幹甚麼 ?  用電腦 看電視 玩遊戲 打球 ...



都不是 !!   而是為了那小小的 學分 !!


因為高一上有許多科目被當了  如今落得 重修 的地步


有些科目早就已經在禮拜六開始上課  而 會計 是排在暑假


因為 其他科目 上課的時數都只需要上 12 堂課


但是 會計 卻要上 24 堂  一天只有上 4 堂課


所以要上六天才上得完  導致這幾天都有著規律的作息


從上禮拜三開始上課 (( 兩堂 因為修業式有拖到時間


然後禮拜四就開始從早上 8 點上到中午 12 點


禮拜五放假不用上課  把課都挪到下禮拜去了


然後就從禮拜一開始每天都上課上到禮拜四結束全部課程


每天上課一定會有發考卷給我們練習或考試


沒有考及格的中午放學後還得要留下來補考


我們全部的考卷約有 30 張左右 應該還超過吧


寫到手快要殘廢  可是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才發現高一上這些課程的難易度真的是有夠簡單的


搞不懂為什麼 高一上 會被 當 的有好多個


我是不喜歡念書沒有錯  真的可以說是很混


從國中開始就混到現在  或者是說從國小開始


雖然我國小成績還不錯  應該說很好的 不是我在講


然後 日況愈下  國中混混過去考試至少還可以過關


可是高中就不一樣了  有被 當 的制度  可能會不能畢業


應該是要專心去念書了  可是我自己就是不想


明明應該要這樣做  不過...


要我真正專心去念書的科目應該也就只有電腦類


(( 怎麼會扯到這麼遠 =  =




回 到 正 題






真的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我會計重補修過關了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