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暑假一下子就過了一半


剩下的 27 天 又 15 個小時 30 分鐘


暑假就要結束了


該怎麼過呢 ??  說真的我也知道應該要讀點書了


可是也是我自己想要做才行啊  這是硬逼不來的


不是沒在做   暑假作業也都有再寫


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就一直唸


每次都說 " 我都沒有看過你在讀書 " 我倒想反問一下


我在讀書你是什麼時後有機會看到過 ??


雖然說不常讀書可是還是會 暑假作業不是沒在寫


應該做得我都有做  別一天到晚叫我唸書


你不煩我也會煩  我就不相信你一直唸你不會累


我的興趣不是在這邊 你逼我也沒有用


我把該做的都做好了  就只是沒有另外再去讀


一整個晚上時間很多的


我不可能全部時間都再用電腦跟看電視吧


別以為沒看到就是沒有


有時候看到了也不見會是事實


我承認我不是個乖小孩 會跟你頂嘴


可是也不是說會頂嘴就是不乖吧


會跟你頂嘴想反駁表示我不是你說的那樣


可是最近我已經不想再反駁了


因為我即使說了也沒用  那何必呢


自找麻煩而已


我不回話 你講了我也不是沒聽見


只是不想跟你狡辯 所謂的 多說無益


有時候有些事情你不用說我也會做


可是有些事情你說了我也不會去做


我在做什麼我自己很清楚


不用你講我自己知道


你講了我也只是參考  要不要照做


決定權在我  你也不能逼我做嘛


不要以為你所認為的就是絕對的事


還有 我很不喜歡你批評到我朋友


我是我 我朋友是我朋友 你罵歸罵


會不會扯太遠  扯到我朋友我會不高興


說什麼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然後說 你自己都怎樣怎樣


跟你混在一起的朋友應該也不會好到拿裡去


我朋友是哪裡礙到你


罵我就算了  別連我朋友都罵下去


成績爛 關我朋友屁事


什麼 成績好的會聚在一塊


爛的也是會聚在一起


什麼話 笑死我


那我的朋友裡面成績好的就都不是人嗎


別什麼事情都扯到我朋友那裡去


然後要比較的也是你們 不要比較也是你們


我到底要聽哪種   說來聽聽


說什麼 不要跟別人比較 怎樣都比不完


然後呢  現在是誰在比較


怎麼與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然後有些事情就跟壞的比


有些就去跟好的比


那把尺到底是怎麼擺的


你已經比那些好很多了 這樣就不錯了


你看看別人是怎樣 你呢有像他那樣嗎


這種話你說得出來


這讓我增添了許多新的看法


也讓我對你改觀


是好是壞我不曉得


我就做我該做的事


你不必來干涉我太多事


因為你也管不著


好嗎 ??





這篇是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