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也太久沒增網 整個就是很懶 然後不知道要打什麼這樣


最近有許多事情 想增也不知道要增什麼


來說說最近好了


近期 知道了一件事


這件事情 是之前在猜測的 沒想到卻成真了這樣


知道時 是沒有多大的驚訝啦 之前就已經有猜到了 (?


好啦 這不是重點 - -  本篇重點在哪裡講真的我也不知道...








今天 是 聖誕節


放學後 一起相約去 可利亞 吃晚餐


晚餐 每人是 299 元 加上 10% 服務費 總共是 330 這樣


我們四個人去吃 我們很早就到了 (? 其實也還好啦


下午 5 點 55 分 到的 由於用餐時間是 1小時30分鐘


理所當然的是到 7 點 25 分 可是我們一直坐到 8 點超過 XDD


至於本來要使用 墨鏡攻勢 的... 可惜中午被撞見 破梗


於是沒有使用到 真是太可惜了 改天要有默契一點這樣








後來 準備回家 時間大約是 8 點20 左右吧


就都先各自回家囉 (? 丸子搭公車 我去同學家拿東西


剩下的兩個人幹麻去了 (?  噢 噓~


聽說 他們拖到 9點多 這樣 聽說某人說不能太晚回家的


聽說還打了電話告知家長 然後某人 10 點左右才回到家


哪像我這麼乖 找完同學後 就直接回家了 也才 9 點








今天收到的禮物還真不少 早上回來手上拿一把糖果


中午回來 手上又拿了兩大把 - -  其中竟然還有一盒 海苔


真特別 (?  第一次收聖誕禮物是收到海苔一盒的 XDD








說過不用互相送卡片 雖然你還是有送給我


可是沒有寫卡片給你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謝謝你啦  我知道我跟丸子這兩張卡片是比較特別的


還是說是另一張卡片比較特別 才顯得我們的這兩張比較不一樣 (?


反正心意到就好 有沒有卡片不重要 有沒有禮物也是其次


今天互相送禮物卻都是金沙這樣 啊哈哈 今天好多金沙







今天過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最後祝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現在是 98/12/25 p.m. 23 : 59 分 還沒 12 點 所以還是聖誕節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21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